這是媽咪種的蘆薈。從她開始種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已經在嘈笑她,說蘆薈和其他的花花草草多可憐,絕對不能過撐超過一個星期。

「衰女包!」 媽咪半笑半氣的說,還揚言說等我回去,家裡就不會只有這個senior plant,還會多幾個junior。我會作弄她,問她每天早上有沒有澆水,是不是把它們溺死了,然後她又會罵我「衰女包!」

結果,回到家之後,我輸了。Senior茁長成長,其他的junior們⋯意外的沒喝水喝到飽死。


以後燙傷不用塗藥膏了,直接摘一節來用便可以呀。用喝愛心水長大的蘆薈敷傷口,搞不好會立馬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