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的味道,回憶的味道,造就了世上絕無僅有的一枚。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比起什麼奢侈品,我更喜歡用手用時間用心思用腦筋親手做出來的東西。一來,成品會因為每個人的性格而有些許的不同,而那些不同造就了它的特別。二來,把錢和時間花在製作上更有價值,擁有再多錢和時間都買不到的體驗,將會更值得記得。

我們都會有第一次。而每個第一次之所以深刻,是因為新鮮,因為期待,因為特別。


第一次體驗silvering,拿起錘子把花紋和字體敲在鐵片上的時候,心跳是快的,手是抖的,深怕自己那麼一個手殘,就破壞了腦袋裡完美的藍圖。結果,不出所料。每個第一次嘗試的作品總會有因為手殘而有的瑕疵,總會有看在自己眼裡超級礙眼但米已成粥的失誤。

但也因為這小小的瑕疵,讓整個過程變得更加有趣。也因為有這小小的瑕疵,造就了下次更為熟練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