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投稿是幾時來著?好久不見。應該有幾個月了吧(?)

四月了。在日本,一年的開始在於花開的四月。不一樣的是,今年換了新的身份,不再是自由的學生,不再有優惠價,不再有暑假寒假長假。嗯。就在上個月,我畢業了。 然後就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沈澱,好好思考,好好發呆。我好久沒有發呆了。

告別相處了四年的鄉村,來到繁忙的城市,一切重新開始適應。還好上一次就來過了這個城市,不然必定更加不知所措。冷漠的東京人,擁擠的電車,讓放了一個長假的我非常不習慣。幸好,小小的房間外有個不錯的公園,偶爾可以聽到孩子們玩鬧的聲音,才可以感受到這個城市裡人的氣息。

新工作環境好嗎?上司好嗎?同事好嗎?似乎對於新生活的擔心(或者應該說是疑問?)超額了,至今仍沒有一絲想法。反正來了再打算吧。

幸好的是,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所以我有自信不變成地鐵裡看到的沒有靈魂的軀殼。




四月,請善待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