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一次沒有計劃的出走,一個沒有行李的背包。第一次比較近,下一次就走遠一點。

 

 

 

這是榛名神社。四年前的夏天,我來過了。四年后的秋天,我又來了一次。原本計劃上個星期三來的,但被我的種種理由推遲了。因爲冷,因爲風大。你看,衹要不想做,什麽都能夠成爲理由,而很多時候,大部分的理由都很爛,但是我們還是會被説服。

今早起來本應繼續趕論文,但是寫論文也要有個心情啊。天氣大好,沒有强風,沒有下雨,陽光明媚,即使强逼自己身體不離開座位,靈魂也早就不在論文上了。所以,我又出走了。沒有誰陪,畢竟今天是星期一,而這樣的出走是因爲我臨時發神經才想去的。

原本還以爲可以看看秋天的美景,卻忘了其實秋早已離去。畢竟之前下了一場雪,落葉應該都被凍死了吧。

 


這算是入口處吧。有點歲月的痕跡,但依舊非常壯觀。


樹很高很高,高到遮住了部分的陽光。


它肚皮上那塊痕跡是被人非禮而得來的。


不,不是產商漏印。它需要一些魔法。


印在紙上的文字需要水。請給它們很多水。

 

 


回到現實之前,順道去了榛名湖,在湖邊的小店吃了暖暖的面。喝著綠茶,看看山看看湖再看看天最後看巴士時間。

 

 

然後看電腦,繼續為兩萬字奮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huYinTravels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