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輛,沒有乘客上車的巴士,在雨中行使的,令生活有些許方便的巴士。

 

 

 

迎來九月,是慢慢要入秋的褐色季節。

還好,楓葉還沒來得及變褐,颱風18號就襲擊了日本。

 

她托著行李回到了一個人的日本。等待她的不是微微的秋風,而是颱風18號的秋雨。幸好,很剛好的和一位朋友搭上同一班機,以致在機場裏度過的夜不會那麽不安。很幸好,在風吹雨打的天氣中,一個人扛著二十幾公斤行李從巴士上試圖下車的時候,很好心的巴士司機給了一個相對于天氣非常溫暖的關懷。幸好,狂風暴雨之後,陽光慢慢撒在田野上,天空映著蔚藍,草原映著清新。肚子餓了,又搭飛機從遙遠的大馬來到的熱可可飲料,還有隔壁那件不需要走一分鐘就可以抵達的Save On便利商店。一面吃烏冬,一面看著電腦熒幕上的媽媽。過後還看看令人發笑的Running Man。

 

回來的路途沒有想象中順利,但有很多希望她順利,為她加油的人。她很感激,很感動。

 

 

 

 

33小時沒好好休息,所以親愛的香蕉枕頭跟愛睡眼的史蒂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