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其實回到了馬來西亞以後,我有最想做的三件事情。

 

一,祭拜已與世長辭的公公,畢竟沒能夠親身的陪他走完最後的一程是去年的其中一個遺憾。真的,昨天,遺憾的洞得以被填補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才算圓滿了。

二,好好看一看檳城一年多后的模樣。最近多了很多很有趣的Cafe,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壁畫。甚至,還有一個自我挑戰的樂園。這些地方,一直很想去,卻一直找不到人陪,他們很忙,不然就覺得很熱,不然就很難約,不然就是約了再被放鴿子。所以到現在,一個地方都還沒有去成。搞不好擱置到,要飛回日本那天也還都去不成。

三,到一個叫做Straits Quay的地方,從傍晚坐到晚上,可能一個人,但最好是有一個或者兩個可以聊天的人,就這樣坐在可以吹到海風看見大海碗上甚至可以看見星星的地方,純粹的聊天。聊什麽都可以。只是,也不知道有哪個人願意就這樣坐著,不看戯不唱K,可能到最後就只是默默的坐著,想自己的事情,聼別人的事情,講自己的事情。

 

 

 

所以說,要找個可以陪自己玩的人好困難。大家時間不對,時間對了又會有別的那些什麽不對,到最後,我又只好抱著期望飛回日本,期望壁畫不要消失,希望那些Cafe可以撐著不要倒閉。

然後等下次,等到第N個下次……。

 

最後,我悶得自己鬧彆扭,可是自己幼稚玩了以後,又想想,其實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

 

 

 

最後一個星期,就算迷路也好,就算孤單得很淒涼也好,我考慮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