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轉自微博)

 

 

 

說真的,在日本的上門宗教宣傳者真的積極得恐怖。難怪學校的布告欄上還貼著類似的警告提醒學生們要小心並且學會說不。

 

很說實在的,I don't like it at all.

有些離譜到會叫你捨棄掉自己的信仰,去信他所宣傳的。說了沒時間(其實是沒興趣),可對方會說就算短短的幾分鈡也可以,要求你去某某某地方。更誇張的事還會追問個人行程,看能不能幫你把那一點點的時間找出來。真是一點説服力都沒有,反而有點半給你甜頭,半壓迫的感覺。

這到底是什麽東西?我沒辦法理解。

篤定的『我不信』的表情擺在臉上,還是不罷休,一直抓著你,說些有的沒的,還討聯絡方式。

我只是自己很好奇,這會不會太OVER了。

 

在這裡,並沒有冒犯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意思。

宗教信仰本來就是一個很自由的,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也沒有什麽宗教最好什麽宗教不夠好。我認爲,一個宗教的好,是視乎那個宗教和那個人合不合适而已。

再加上,我是信,同時也不信的那種人。所以對於宗教也只是一種尊重的態度。

 

 

 

 

 

我是不是該考慮,把一張『謝絕宗教宣傳』的告示貼在我家大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