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牆角堆著前幾天的衣服,桌上堆著一堆下課星期考試的内容,還有一個空空的行李箱,等著把所有東西塞滿,一考完試就好像離家出走一樣,抓了包包就往機場跑。只是這次,是離寮出走回家。

所以說,乍眼一看,要做的事情還很多,我卻花了一整個下午,把頭枕在香蕉小枕頭上,發了一個下午的呆。然後,現在又在這兒慚愧。

 

我也曉得要完成的事情還有很多,但今天總是提不起勁來。三個簡單的字來説明,就是沒心情。

就連在腦袋裏胡思亂想的心情也沒有,更別説提起筆寫字,或者是打開書溫習。

然後,電腦播放著很久以前看過的劇,手按著快撥鍵。熒幕一直不停切換,也不聼不清楚臺詞再説什麽。

連看劇都沒有心情,還真是稀有的場景啊。

 

所以說,這是一種很矛盾的時刻。

時間不夠用,可是卻放任自己浪費時間,藉口是自製不住。

我也有想過出去走走,但天氣熱得像火爐一樣,紫外綫的攻勢更是強大,連曬隔半個小時,膚色都會有明顯的差別,在這種天氣,想出去感受田園的風光也無福消受了。只能抱著對地球很抱歉的心情,開著空調,以一個超級不優雅的姿勢趴在桌上放空。

 

 

 

唉!沒有“OM”想做什麽都做不了啊。

所以,我決定聼媽媽的話,早點睡覺。

至少睡覺是豬的責任,可以養精神,也算是有在好好利用時間,對得起自己。

 

 

 

 

 

 

 

 

 

 

所以各位,Gute Nacht。

德語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