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2013年的前半過去了。上半學期也過得七七八八了。終于來到了我最愛的七月的第一天,當然這是生日月份這個原因佔了很大部分。

這個月份是夏季的開始。日本今年的夏季,有我愛的雨,一下就嘩啦嘩啦的,心情真是舒暢啊。聼著雨聲和擴聲起播出來的輕音樂,再喝著咖啡蹺著二郎腿讀一本滿都是字的小説,一個字,爽!當然少不了的是夏天的主角,藍藍的大海!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那咸咸溼溼的風打在臉上的感覺,還有浪花而調戯石頭的聲音。擡頭望上去,一望無際的藍天。OH YEAH!還有比這個更像天堂的地方嗎?綜合以上種種原因,七月對我來説就是藍色的。

然後,所謂的考試,還有課題,全都來了。七月的第一天,日曆上就多了好多圈圈。8號、16號、18號、20號……,不是發表就是課題。所以說,七月看起來會很忙碌呢。因此,藍色的憂鬱搞不好也會在哪個時候湊一腳。

不過,到了七月,蚊蟲好像也特別活躍。縱而言之,這堂不能夠避免的震撼教育,出現什麽都好,不要是蟑螂。千千萬萬拜托不要有蟑螂。不然,我想我住的這個區會地震,我的聲音引發的地震。

另外,到了夏天,嘴就特別饞。腦袋裏不是冰棒,就是巧克力棒,雞腿,反正高熱量高糖分的通通都想吃。可是,體重計上的針是一道無形的壓力。所以,減肥便不能只當口號,不然會變增肥計劃。

 

雖然不知道七月會不會對我很好,但是我會盡量對它很好的。

 

 

 

最後一句。

倒數回家的日子還有一個月零八天。這是多麽讓人期待的日子啊。

我的最愛的美食,我的親愛的大家,等我一起變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