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轉自FB)

 

 

 

悠閒的周末,真是難得。畢竟上了大學,要好好的松一松也得看時機啊。不然,就看不見單位,看不見等級,看不見獎學金。

所以,可以好好休息充電的周末,真的很難得。

但今天的重點不在周末,也不在大學,在推薦一部好劇,還有在愛情。

 

『請回應1997』,讚!

不同於那種只會在小説裏出現的情節,這部劇與真是很近。對於青梅竹馬最終可以成爲戀人的好結局,真的無從挑剔。

男的或許不是天下最帥,女的或許不是天下最美,但或許,故事裏的他們在一起是最合拍。

 

然後,再踫到有關愛情和元素的東西的時候,我不知不覺想到了你。一個超級無敵好的朋友,好到可以像家人相處的你。

在你已經生銹了的部落格裏,你曾經寫過,命運給了我們的巧合。到現在翻讀回你那篇不長不短的文字,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女人嘛,誰腦子裏不會對愛情有些幻想。我們都是女人啊。

若你在讀,可能你會笑,笑說粗魯的我還會厚著臉皮說自己是有魅力的成熟女人,可是,或許當我們都21的時候,不戴上女人這個標簽也不行了吧。

或說回來,我們的不可思議,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也告一段落了。應該有半年過去了吧?曾經很深刻的一些情緒,或許還在哪個角落澎湃著。可是,不刻意去注意的話,好像真的沒有什麽了。

所以,那段不是很長卻有些起伏的經歷,已經不是什麽了。

 

當然會失落,會懷疑,就好像當某位和尚告訴我說我可能會孤獨終老的時候,我也很失落。

所以,我提早把自己嫁出去了。嘿嘿。我的老公你也認識啊,還有好幾位呢!都是魅力無法抵擋的帥男兒們啊。彈起吉他唱起歌來我的腿就軟了。

哈哈哈。

 

 

 

 

所以,女人啊,我陪你等,等哪天你的幸福給你的那個對的回答。

替你祈禱,希望那些最終會錯開的人不留下太大的什麽。

然後,我就等著把你嫁出去。

嘿嘿。得趕快找個羔羊來代替自己啊,老了經不起暴力對待了啊。而且另一位分鳥王貝貝女同學也會很感激我的。(笑)

 

你呀,我很想你。我也知道你很想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