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是不是開始下滑了,所謂的運勢。如意的事情比不如意的事情多,如意的事情比不如意的事情顯眼,導致我好像只看到不如意而看不見如意。

火星文依舊是火星文,黑色手段依舊沒能夠被漂白,明天的烏雲依舊比陽光強大,無可奈何依舊是無可奈何。

是不是巨蟹座的人得罪了5月。好像,巨蟹座的人都沒遇到什麽好事情。

他愛的音樂,我憧憬的生活,我們都被它們打了一巴掌。

每天早上,醒來需要很大的力氣,因爲空蕩蕩的夢,專注的睡眠太美,美到讓人捨不得醒來。但是,不能不醒來啊。

還有很多很想做的事情都在拼命的叫醒這個其實有點累了的身軀。

 

要承認自己被生活打敗了嗎?

不行。

自尊心說不行。

曾信誓旦旦的宣言挑戰生活有的難度,也曾經告訴鏡子裏映著的那個倒影,你應該掌控生活,而不是被生活掌控。若活得沒有熱情只剩軀殼,那就和機器人沒什麽兩樣了。

只是,每天孤軍作戰,久了會慌張,久了會動搖,久了會亂想,久了會變成什麽都沒有過一樣。

 

 

 

這裡也太黑,所以看不見。看不見月亮,看不見同伴,差點看不見自己。

 

 

 

喝酒太傷身,喝咖啡太傷神,但什麽都不喝,傷身又傷神。

喝可可提神,不是睡意的那個神,是精神的那個神。

可是,今晚巧克力發揮不了作用。

所以,失了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