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自己前世是一只為主人看守家門的守門狗,而且不是偷懶的那種,是非常用心看家的那種狗。

所以今世,才會有黏家的這種毛病。

 

歸心似箭。

這四個字根本就是為我而設。即使回到家裏也沒有什麽能做或要做的,即使回到家裏等待我的只有床上半睡半醒的史蒂奇,一下課若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我就是想沖回家窩著,不管是晴天或陰天。

回到家裏,可能很正經的念書,可能很懶的發呆,可能很熱誠的追劇,可能故作專業的煮東西吃。

讓歸家這份心情這麽強烈的原因不是那麽的好,也不是有什麽十萬火急的事情。

可我就是黏家,就是想回家。而且通常一回過家裏,就沒有想要在出來了。想發呆就發呆,想吃東西就吃東西,偶爾看看偶像們的視頻,偶爾看看今天上過了什麽東西。

 

説到底,就是懶吧?

有或者說得好聽一些,就是宅。

現在是和家裏四面牆壁關係比較親密就是了。寧可窩在家裏也不願出去走走逛逛。

 

 

 

 

於是,今天回到家之後我才發現,某某社團今晚有聚餐。

啊!錯過了一次免費大餐。

笨。

;P

 

 

 

這毛病再不治就不行了,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然後可能那天還會對著房子唱「對你愛愛愛不完」。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決定把屁股移到自行車的坐墊上,或者是巴士的座位上,帶眼睛去走走,帶頭髮去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