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第二份干的工作是體力活。就是吹著冷風在本來就很冷的冬天分配包裹那種工作。

報酬除了有豐厚的薪金之外,還有腿上那些紫的綠的,以及看不見的内傷。

可是,累得很快樂。

因爲,遇到了貴人。很多位,數不清的貴人。

 

最大最想感激的,是一個姓山本ah pek。很壯人很好很親切。教了我很多東西,很耐心的。幫了我很多忙,畢竟體力到第五個鐘頭的時候難免會減少。體諒了我很多地方,因爲有很多很重的東西他都幫我搬。所以,我工作才有了動力,才有了意義。看到他努力支撐下去,我也才撐得下去。

第二位想感激的是一個年輕的哥哥。至今,我還不曉得他姓啥名誰,但是同樣的他也幫了我很多忙。有過一次很短但是很愉快的對話。

最後想感激的,是一個帥哥。曾經幫助過我,到后來,他的存在就變成了另一股動力。和ah pek還蠻熟絡,也和ah pek一樣很努力速度超級快的一個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但也想感激他。

其他想感激的,還有leader,還有另一個很少見到的社員ah pek,還有兩次簽約都遇到的那位aunty。

 

其實一份工作好或不好,薪金是其中一個因素,但樂在其中也是另一個很重要的點。一群人在一起拼的感覺,和一個人的大有不同。

三個月的工作,還剩四天就結束。

可以享受的貴人運,倒數四天。

若可以,真的想繼續做下去,直到大家都決定不干爲止。

很有意,但是環境因素不允許。

所以,接下來最後的20個小時,要好好過了。

為自己,為大家,為錢。

 

 

 

 

 

P/S:

帥哥,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可能你的笑以後只會在腦海裏剩下一個影,但我還是捨不得你。

Ah pek和那位哥哥,我也捨不得你們,捨不得我的2號部門,我的幸運號碼,我的貴人們。

很大可能連留念的照片都沒有,所以特寫此文記得你們給過的恩,我受過的惠。

衷心,感謝。

 

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