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發現今天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冷。看到玻璃窗上的水霧氣,啊,原來下雨了啊。

之後走出陽臺,乍看之下,咦,怎麽下來是一顆一顆好像被揉成小球粒的紙巾?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東京下雪了!!!

 

看到第一次下雪的場景,你會認爲很浪漫,很漂亮,整個就像劇裏有那種邂逅的氣氛。

錯。想象和現實真的有差別。

『我的衣服啊!!!』這是我打從心底呐喊出來的OS,也是看到下著雪的東京后有的第一個反應。

『那麽冷,我該怎麽出去將挂滿陽臺的衣服收進來?』第二句OS。

所以說,如果你住在我心房的隔壁,你一大清早很大可能被我的慘叫聲嚇醒,擔保你今天精神奕奕。

而想象中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我的反應,根本就是和現實有超大的反差。

 

不過,我還是蠻激動的。

畢竟盼了很久啊。

現在眼前的畫面不是由電視機的熒幕播放出來的,它是由自然畫出來的。

而我的相機本來也很激動,激動到焦距對不上雪,所以拍不到它。

後來就拍到了。

♥  

♥  

♥  

♥  

如你所見,現在窗外白茫茫一片。

不用説,現在真的超級無敵的冷。

哇。

真的,現在浪漫、愉快、滿足,所有好的感覺都來了。

真的是白色的雪,滴在手上會溶成水的雪。 

 

 

 

 

 

我的愉悅找不到人來分享,這是一個遺憾。

第一次看雪的場景也找不到人陪我看,又是一個遺憾。

突然,在白茫茫的天空下,思念開始蔓延,蔓延到很遠。

如果思念裏的大家都在,肯定要大玩一次戰況肯定會很激烈的雪戰,那就真的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