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東京有4度,稍微可以被算是不是那麽冷的夜晚,儘管手指還是冰冷的。

很悠閒的,很愉快的,很輕鬆的,很享受的,聼著CNBLUE還有Jason Mraz的歌。

是很不一樣的風格,但是無論是什麽音樂,聼了縂讓人舒心的吧。當然,悲傷情歌除外。

 

突然就很想寫一寫,寫關於藍色,我最愛的顔色,大海的顔色,天空的顔色,心情的顔色。

雖然張惠妹的歌裏,藍色是憂鬱的,過去的心情裏,藍色也是用憂鬱彩上去的,可我最近發覺,其實藍色還有另外一面,超級無敵截然不同的一面。

是憂鬱的同時,也是一種很悠閒很舒服很放鬆的輕鬆。另外,它還是屬於大自然的顔色,最自然的顔色。

你看,除了天空,除了大海,好像也沒有什麽自然的東西是藍色的了。

所以,除了用憂鬱來形容藍色,現在我倒覺得有個性更加適合。

 

它不像紅色,永遠熱情,也不像黑色,永遠黯淡,它就是中立的。

愉快的時候,它就是愉快,憂鬱的時候,它就是憂鬱。

反正它有自己的神秘,有自己的格調。

不像紅色的高調,不像黑色的低調。它就是藍色的自己。

 

 

然後,也不知道爲什麽就將藍色連上了愛情。

相比起粉紅的愛,藍色的愛倒是多了很多伸縮性。

除了浪漫,它還有自由、隋心的感覺,而這樣的愛好像就真的有率直的感覺。

 

 

 

 

 

雖然說,藍色不是我的幸運色,可是我還是超級喜歡。

反正眼睛踫到了藍色的東西,就沒有抗拒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