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在開始談2012年最後參加的活動之前,首先想先乘搭時光機回到2012最初的時候。

於是,2012年,我18嵗,勉強變成了一朵小花。

告別家鄉,告別家人,告別朋友,告別那些最愛的美食,行李一抓,就飛到了日本。

從最初的慌張,懵懂,到後來漸漸的習慣,經歷的是歲月帶有的磨練。

 

2012年,告別了中學生涯,自己的生活圈子也漸漸擴大。

不再只是認識同樣高中的人,而擴大到別的高中,甚至到別的國際。

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共創著不一樣的經歷。

有快樂,有緊張,有害怕,有不安,也有勇敢。

 

另外,今年是成長中情緒上起伏很大的一年。

遇到了一些好人,給了很多很多深刻的回憶。

更愛一群真的很愛我很關心我的家人,還有像家人的朋友們。

但笑聲的背後也有心酸。

家裏少了一把笑聲,是多麽奇怪多麽無法想象的寂寞。

認識了一些人,到最後的相處方式卻還比陌生人糟糕。

所以,面向陽光的同時,地上倒著的是落寞的黑影。

 

 

在很喜歡2012這個年份的同時,又有一種說不出的厭惡。

當秒針指向12的時候,心裏有很多很多的激動和感觸。對著2012,想大喊出我愛你的同時,也想喊出我恨你。

是很矛盾,是很糾結,但還可以承受。還好我活過來了。

而且,在很喜歡又同時有些討厭的2012裏,用最歡樂的笑聲和無限的精力畫下了一個不完美但是很滿意的句點。

和一些新的人,過新的一年。

♥  

♥  

♥  

♥  

♥  

♥  

♥  

♥  

♥  

♥  

♥  

♥  

選擇參加這項活動,的確是明智的。真的度過了很愉快的四天。

你看,笑容都是燦爛的。

為2013開一個燦爛的頭。算是趕走2012那些晦氣,騰出空間給好運氣。

 

 

 

 

 

♥  

這東西叫做だるま(Daruma),大家會把願望寫上去,然後現為它凃上左眼,年末心想事成后再為它凃上右眼,很可惜我不小心就把兩只眼睛給凃了。

不過不要緊,反正就是求好運,求開心的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  

然後,到淺草寺廟很幸運的求到了吉,既不是大吉也不是小吉是剛剛好那個吉。

一個人用太貪心了,也給你們。

希望你2013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