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轉自微博)

 

 

 

 

 

我只是突然很想念,想念家裏的味道,想念姐妹的味道,想念溫馨的味道,想念感動的味道。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出所料,四個字包含了很多想象之後的確定。

反正,到頭來,走在街頭上的就只有自己。

前面兩個結伴走了,後面兩個結伴走了。

我和背包,結伴走了。

 

於是,心理不平衡了起來。嗯。就只是很簡單的不平衡。

而且,我又有被遺棄的感覺。

只不過,遺棄我的人換了。

 

是。

我是有準備的。心靈上很大的準備。

但其實,我也不曉得心理需要準備什麽。

因爲,不是早就認定了一切不是理所當然,一切都只是暫時性的溫暖。

我認定的那個不是很美好的樣子,和這個情況也未免落差太大了吧。

真的,也不奢望誰記得我是誰。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生悶氣,自己發神經。

到最後,還得自己安慰自己。甚至,還可能得為自己的胡鬧而道歉。

 

可能你會說我無聊,說我無理取鬧,說我沒事找茬,說我幼稚。

但,你是站在什麽立場這樣想?

你又遇過這樣的失落嗎?

若你遇到了,你怎麽辦?怎麽樣不去在乎,怎麽樣不去寂寞?

 

 

 

嘴巴上擔心我飛得累不累的,和心靈上擔心我飛得累不累的,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不要給我施捨,不要給我憐憫。

不需要沒有意思只是禮貌性的問好,因爲,那只是相處裏定下來的一個理所當然。

若無心,請別打擾。別在擾亂了把一切攤著,然後不見蹤影。

 

而好人,真的不好當。

負了別人要負責任。那負了自己誰來負責?

自己。

因爲在別人眼裏,你只是莫名其妙的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