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都在盛傳,說2012地球將會末日。好像是有什麽隕石會攻打地球,然後地球就這樣死翹翹了。

那天和爸爸skype,爸爸就似笑非笑的問我「日本那邊沒有傳什麽關於世界末日的訊息?」

「沒有啦。」反正有我也不信。

聽説,檳城那裏被傳得好兇。

然後,facebook上就開始盛傳『如果2012沒有末日我就和誰誰告白』或『在末日之前發我愛你給誰』之類的帖子,然後被瘋狂轉發,被瘋狂按讚。

 

其實,我們都相信末日不會來,至少在2012地球還是安全的。

只是,大家都需要勇氣,而末日正是一個很好的推動力。

反正地球都要不存在了,那就有什麽心事趕快了一了,有什麽憋了很久憋到快便秘的話就趕快說一說,想了很久卻沒能夠踏出第一步的事情就做一做。

説到底,末日只是讓勇氣從心房踏出來的藉口。

所以,末日,其實激發了很多勇氣。

尤其,是愛情裏勇敢的勇氣。

 

 

Facebook上這些帖子被狂轉發,狂按讚,然後有幾個非常天真(其實我想說的是傻蛋)的人,就這樣盲目的衝動了一回。

後果只有兩种,要麽成功,要麽吃自己。

而共同的結局,就是地球還在,末日沒來。

可是,至少執著有了解脫,問題有了答案。

而且,天還在,地還在,生活還在.

 

 

 

 

 

真的。

地球沒那麽快末日。

就算要末日,也請天公憐憫。

我還有很多心事還未完成,暫時不想找豬八戒。

我的明天仍有今天的我的期待,我的後天仍有明天的我的嚮往。

讀了十幾年的書,我連正式上班當白領的生活都沒有體驗過,我可不想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就不見了。

我也還沒游遍世界各地,看巴黎鐵塔,看羅馬競技場,看北極激光。

所以,不可以末日。

 

有人告訴我說,現在你所認定的現實,搞不好是一場夢,反正現實和夢境容易被混淆。因爲惡魔很頑皮,它讓你擁有了這樣的夢境,而這個夢境其實就是以你為中心。然後惡魔先生就買好了爆米花準備看好戯。

那惡魔,就請你繼續吃爆米花,請你讓我繼續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