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地球有六億人口,你會遇到很多人。

也許,她有像我的髮,她有像我的眼,她有像我的背影。

可像終歸像,他還是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

 

我沒有很好。

脾氣不好,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

偶爾會故裝瀟灑,其實有些小心眼。

嘴巴上說沒事,心裏或許就這麽默默記得。

有時候會有幼稚得讓人受不了。

當然,氣炸了的時候,我也會很不優雅的罵髒話。

坐的時候會很不嫻淑的翹二郎腿,又或者抖抖腿。

然後,吃東西也不細嚼慢嚥,反而狼吞虎咽。

 

可,這樣的我,是無比珍貴的唯一。

 

你的喜歡,你的恨。

都是影射在我這個個體上。

也沒有別人可以替代我。

 所以,我可以很厚臉皮的說,那全都是一種榮幸。

 

 

 

 

所以,,少爺們,姑娘們,其實自己有多不完美,你也是地球上獨有的生物。

或許會有很多個和你有著同樣名字的人,可他終究不是你。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自己。

這樣才能夠獲得別人的珍惜。

 

 

 

 

 

然後,微博上看見了很屌的一句話。

只有一個我,你捨得傷就傷。

再來又有另一句話。

只有一個我,你膽敢愛就愛。

變兩句了。(哎呀,數學不好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