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偶然的看到這張圖。

然後心情就暖了起來。

基本上,可以答完全部問題的有一籮啊。

真的,超級超級幸運的。

 

真的。

這裡的不好,就是少了這些人。

能夠在有事或無聊的時候陪我的人,在遙遠的地方。

像我在想她們一樣想我,像我在愛她們一樣愛我。、

很多事情還是會自然而然的告訴她們。

很多不平,她們還是會替我感覺到。

很多寂寞很多開心很多不解很多疲憊。

 

 

 

未來的運氣,應該在遇見她們的時候用的超不多了吧。

:)

小豬愛死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