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我想你們。

我很想你們。

我超級想你們。

 

沒有了你們的生活,就是少了一些什麽。

 

突然,身邊沒有了一群因爲關心我而嘮嘮叨叨的人。

身邊沒有了隨傳就隨到,即使不到也願意用簡訊陪伴的人。

突然沒有人給我放心的欺負,沒有人同心的欺負我。

 

現在在乎的人忽冷忽熱的,不像你們永遠都在。

現在在乎的人,有時候對我很好,有時候對我很不好。

所以,我的心情有時候很快樂,有時候很傷,更多時候是莫名其妙。

 

我沒有了安心,一直擔心哪天哪句話做了哪件事,自己在乎的人就這樣轉身走掉。

我沒有了肆無忌憚的瘋狂的膽量。

我沒有了暖暖的抱抱。

我沒有了被我在她書上塗鴉的對象。

我沒有了陪我豬吼的人。

我沒有了會理解我的在乎而同樣的在乎我的人。

我沒有了可以一起玩自拍的樂趣。

我沒有了一起逛街的同伴。

我沒有了可以好好説心事的人。

 

只因爲,對現在在乎的人沒有足夠的踏實感和安全感。

只因爲,感覺上,我的在乎不會像被你們珍惜那樣。

只因爲,很多時候都是我在陪伴別人的寂寞,而同時也得自己陪伴自己的寂寞。

只因爲,明明前一天還好好相處的人,態度會因爲場所而有所改變,而我不知道爲什麽,卻很在意。

 

 

 

 

 

我愛你們,也愛現在在乎的人。

可是,愛你們愛得安心,愛現在在乎的人愛得心驚。

但是,既然選擇了愛,就要愛到底啊。

嗯,這不僅只是責任問題,原則問題,還是自己本身太重感情的問題。

 

對。

比較愛的那一方永遠都比較多受傷。

但沒辦法,我只會陷進去,沒學會爬出來。

一直都沒有學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