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有自動染色功能。

紅色的血液被染成灰色。

消沉,消沉,超級消沉。

然後低落就慢慢流遍全身。

身體每一個角落,都消沉下來。

 

糟糕。

世界變得很糟糕。

 

所以,興奮劑這種東西,就要上場了。

不用買,可以自己弄。

甚至一只手指上網找就有了。

 

 

 

你腦袋瓜想哪兒去啦?

我說的是音樂。

 

嗯。

這個時候,你強烈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套在頭上,讓旋律啦歌詞啦全部灌進腦袋裏。

有時候會需要很大聲,畢竟要和思考能力比拼啊。

這方法,很快的,你就真的會興奮起來。

雖然聼的或許不是節奏超強心臟都快跳出來的那種歌,而是十分無敵催淚的歌。

很快的,血液中那些不被需要的灰色就會被排出体外。

通過呼吸,通過皮膚。

甚至如果你晚餐吃得多的話,還會通過大腸。

 

然後,你就真的會high起來。

我是說心情上的high,不是那種會亂亂跳的high。

雖然我真的是那種高興了就會亂亂跳的人。

總之,就是心情的快樂指數就會升、升、升,可能有機會破表。

 

 

 

 

 

心裏不平衡,腦袋不聼使喚的時候用一用吧。

是沒有保證絕對行得通,就只是,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嘛對不對。

 

最後。

你白痴啊?那有可能真的注射,只是題目需要。 

不要問我真的興奮劑哪裏買,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這種東西,不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