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學校假期了。

我不能一如既往的睡到自然醒,只能聼聼林宥嘉的《自然醒》過過癮。

不能遲醒,也不能早睡,因爲還有一窩子的書還沒念完。

我不能去戲院、更不能到廣場,只能夾上劉海躲在一曡又一曡的書中埋首,乖乖當個宅女。

 

外頭是下雨,還是放晴,有我無關。

因爲書桌旁的窗看不到外頭的天氣,只看到在“轟轟”運作的洗衣機。

 

別人的假期輕鬆自在,放縱頽廢。

我卻雙眼冒星,腦袋爆炸,頸酸腰疼,右手麻痹,在課本前假正經。

 

啊。

這考試根本就是變態。

把人折騰得不成人形,把豬禍害得不成豬形。

 

 

切!

不會讓你得逞的。

我不嘆息。

考試你就等著瞧吧。

我要好好愛上你,好好疼惜你。

成功之後在狠狠把你踹掉,讓你看我優雅的轉身離去。

再給你來個迴眸,吐吐舌。

氣死你!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