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其實,我突然很想這樣,用食指大力的捏扁你。

不爲什麽。

只是突然厭倦了忍耐你那些讓人不順眼的性格。

 

人,到了一個限度會爆炸的。

你已接近源頭。

只差那麽一點點。

火,就着了。

我就把你轟了。

 

但就因爲我把你當成朋友,那一點點的情分多少還在。

所以,不要埋怨我的臭臉,在你反省了自己做過什麽過分的事情之前。

你沒有資格將我惹毛了,還責怪我。

 

適可而止吧。

在一切還有餘地的時候。

 

 

小心我真的把你的腦袋捏扁。

毫無理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