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普通的爸爸。

 

他和其他的爸爸一樣。

對一個家負責任。

對妻子寵愛有加。

對子女默默付出。

對他的爸爸媽媽關心疼愛。

對自己永遠都有一些的忽略。

但他不像其他爸爸的嚴肅,反而有點風流,順道帶點“娘”味。

 

他不有錢,但他心裏富裕。

他沒有上大學,但他懷有一身的哲理。

他沒有八塊腹肌,因爲他都將他們拼湊起來一起練了,但他有還不錯的健康。

他不算很帥,但他的自信以展現了他的魅力,因此樣貌這種表面的東西,他不屑擁有。

他踏實,他有趣。

 

但他也有我討厭的坏習慣。

吸煙。

喝酒。

 

 

但是我還是愛他。

即使有個再帥氣再有錢沒有啤酒肚的完美男人要當我父親。

我也不屑了。

 

因爲最好的也只有他一個。

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