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將近有一百次的電影院,卻第一次遇到alarm響的狀況。

那是什麽樣的情況?

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完全無視。

繼續沉醉在Kungfu Panda 2的故事中。

帶著有點兒酷的3D眼鏡。

 

第二階段,煩躁。

怎麽響那麽久都不管一下啊。

打擾別人看戯的情緒,真是的。

 

第三個階段。

“火災了嗎?”

天啊!我真的爲了電影連命兒都不要了啊。

應該是聽到alarm時第一時間做出的反應,我做的時候已經是十五分鐘過後的事了。

之後才捨得離開座位,走出去了解狀況。

 

 

最好笑的是,知道alarm是因爲有些技術上的問題才想的時候,有位阿叔以一個超級爆笑的表情喊了一聲“False alarm啦!”,再沖回去戲院裡。

 

 

然後,refund的時候就發生了讓我很想大笑的狀況。

工作人員:“不行。你必須出示你的票。”

(可我家小弟卻把票根當廢紙放在座位旁的飲料座上了)

我:“這裡是收據,不行嗎?”

工作人員:“NO.”

 

天哪!哪個白癡會在聽到alarm響的時候還想到要拿票根去refund啊。

囧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