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轉自微博)

 

他是個暖暖的床,她是個美美的廚師。

他會在很冷的夜裡,將厚厚的棉被覆在我身上,只剩下我的一個頭在被外。

她知道我愛吃什麽,然後那佳肴的分量將會超出平常,我吃得津津有味,她卻看著我,扒白飯。

 

他是個哲學家,她是個細心的女人。

他有說不完的人生經歷和道理。

她會在我累的時候,引我去休息、放鬆。

 

他會嘮叨,她會碎碎念。

他偶爾會調皮,她有時會幼稚。

他認真的時候眼神會嚇死人,她認真的時候氣息會嚇壞人。

他累了會攤開雙手在沙發上呼嚕呼嚕,她累的時候會堂到床上去。

 

 

若你問我,家是什麽?

他和她和在一起,就是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