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轉自微博)

 

 

我被回憶擺佈著。

我被現實擺佈著。

我被心情擺佈著。

我被你擺佈著。

 

 

大家都這樣說。

但似乎沒有人說過,我被自己擺佈著。

 

很多時候的無奈、不得已、舉動,其實都有的選擇。

但人類就是不知足,並且有自殘的心態。

常常,快樂多了,就會膩。

 

然後就會開始為自己自找麻煩。

 

搬出回憶,刺痛自己。

衝動性的做一個決定。

然後又覺得世界很灰,覺得自己很可憐。

思緒拼命的往死胡同裡鑽,死都不肯出來。

 

到最後,形成了可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