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都已經分不清楚,到底畢業刊是做給畢業生的,還是做給學校的執事人員?

 

各種各樣的限制不說,畢業感言只可以是華語不可以有任何emotion的符號不說。

我們的中五畢業遺照,一生人就這麽一次的遺照,毀了。

我都不曉得那張像極菜鳥的圖片,是我中一帶著蠢斃了的腦袋拍的,還是歷經了五年校規的折磨終于要解脫很快樂的拍的。

 

 

當執事人員看到以上那段話,相信都會說“你們都不會珍惜”這類的話。

可是,現在不是珍不珍惜的問題了不是嗎?

要做,就要享受過程,快快樂樂的做。

要不然,老實說,我寧可不做。

 

因爲這本畢業刊似乎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句話是真心。

 

 

如果要這樣被限制,我相信大家寧可自己嘔錢出來,自由自在的做一本。

縂好過好像被壓在刑場上受刑那樣不情願。

 

 

最後一句PS,校規似乎已經不是因爲要維持學校秩序而存在的了。

它似乎成了一個工具。

Either是讓你們老師用來發洩自己情緒,或者爲了懲罰學生,看見學生不安、恐慌表情的快感,的工具。

 

 

 

真心話本來就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