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轉自微博)

 

這是我最後的學校假期。

最後一次。

 

 

這意味著什麽?

這意味著,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家裏無聊,在家裏狂吃,在家裏泡在網絡繹整天,在家裏想吃就吃,早上睡到自然醒在繼續賴床。

全都是最後一次了。

 

或許,以後還會有機會。

但那機會,應該是失業才有了吧。

 

 

時間真的是最狡猾的賊。

它可以不留痕跡的帶走一些東西,抹掉一些東西,同時又可以加深一個東西,或沖淡一些東西。

我只能享受目前僅存的時間,但是我並不能夠佔有它。

 

Tick tick tick tick tick...

它就這樣滴滴滴滴,滴走了我的現在,滴來了我的未來。

希望它不滴走我想繼續享受的輕鬆,不滴走我想繼續呼吸的理由,不滴走我想繼續或者的笑容,也不滴走我想寫東西的傷感。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