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漫長的假期。
空虛感來襲,對時間不清。
我想,開學後的某一天驀然回首,感覺只有慚愧。

我的假期讀書計劃,仍躺在腦裏。
我沒做,很想做,卻沒有心情。
是的。
以沒心情為理由,真的很任性。
但我就是制止不了自己,耍任性。



是時候收拾心情了吧。
假期過了一大半,每天卻好像做夢一樣。
不知道今天星期幾,不知道現在幾點。
 
無聊的在網絡裏頭晃,再看電腦熒幕右下角的時間。
原來已經凌晨一點了。

將垃圾拿下樓去丟的時候,才發覺,我已經兩天沒有踏出家門了。
難怪,陽光格外的刺眼。
應該說,除了家以外,其他的環境都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所以,到最後,我在假期做了什麼?
做夢,而且是白日夢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