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時候,家佔據了心裏多重的分量?
算不到。
渺小到無法計算。

但是沒有家的十天,感覺又怎樣?
很不習慣。
很不自在。
很想念。



十天的假期,我享受當地的生活。
蔚藍的海洋,和我住的這座島嶼的海洋,天淵之別。
那裏的是蔚藍,這裡的是深褐,嚴重受了污染的顔色。
我最愛的海洋,以最清澈的面容呈現自己。

但我還是眷念這個叫作檳城的島嶼。
有很多美食的島嶼。
很多民族的島嶼。
很多朋友的島嶼。

更多的是思念家。
真實的家。
網絡裏的這個家。



第一次想家。
第一次這樣渴望躲進我的豬窩裏。
很爽的做夢。
很爽的賴床。

Dear home, i miss you.
Dear bed, let's dream together, just lik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