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is unreachable, for now.



我恐懼選擇。
因爲,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或者該說,我要的夢太多。

還有一年就會告別高中生活。
有趣但也有些疲憊的高中,讓我有所成長的高中。



我沒有捨不得。

沒有捨不得高中我在書堆裏的生活,沒有捨不得周遭的人們。
目前爲止,似乎還説不上這種心情。
捨不得的心情。

但我有想念。
相信以後都會有。
想念經歷過的甜酸苦辣,想念錯過的活動,想念那股衝動……



似乎離題了。
轉回來。



未來是遙不可及的。
這是現在的我認爲並認同的。
這也推翻了之前說過“下一秒是未來”的説法。



因爲,我害怕的不是下一秒,而是下幾千億個秒。



要踏足我並不是很認識的社會,要撐起自己的起居。
那是多沉重的負擔?

我無法理解,更不願想像。



我不怕苦,但我不要後悔。
後悔真的很悲。
尤其是自己造成的後悔。



手上只握著一張單程機票,也沒有回頭的路可走了。
因此,我應該是必須靠摸索去摸出我的未來吧。
只希望別摸到遺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