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make somebody your everything,cause when they're gone,you've got nothing. (轉自微博)



我把重要這個詞用得太輕易了。

有時候,只要幾個月的相處,就會把一個人在不知不覺中拱到信中“重要”的那一欄。
而當這個名字真的被列入“重要”那一欄,這個名字就變得很重。
需要很大很大的力量去扛,不覺得累的扛。

但,真的累了。

不是因爲扛久了,肩膀就開始酸了。
而是背扛著的關係一直在動搖。
每時。
每刻。
因此必須握緊,免得一跌就碎滿了地。



這是一廂情願的做法,在“朋友”的關係裏面。



似乎只有一個人在維持。
想要靠近另一顆真心,反而越走越遠。
自己以爲一定可以持續下去的。
可是,只有自己以爲。

夜裏,認真會跑出來。



我想過,如果有一天的我被大大的風暴打擊了而翻了船,有哪一只手會伸出來?
是我期待的或是以爲的那只,還是相反?

我想過,如果一天的我的逞強真的撐不住淚水的重量,有哪個肩膀可以讓它肆無忌憚的落下?
是我以爲的或否?



不要把一個人看得太重要,你不會知道他什麽時候不值得你這樣在乎。
這句話是我說的,也是我承認的。



這樣繼續堅持,好像已經只剩一個人在乎的關係,值得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試最後一次。
改變自己的性格也好,假裝感受不到也好,忘記這場誤會也好。
對自己說的重新開始。
同時意味著為“友誼”重新秤多一次重量。



這是為自己最後的努力,為朋友傻的最後一次。



原因是,我不想遺憾。
這種東西,留給不珍惜的那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