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將前篇刪掉了

原因 有兩個

我希望那一份心情不會再出現

而同時 我想讓過去成爲過去

就不要讓這些文字提醒你心裏的痛

不過 既然你堅持 那就補償另一篇新的

於是 戲劇比賽也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是考試沒錯 可是考試過後呢?

心裏那個洞 你打算就這樣置之不理嗎?

它被淘空了 留下這樣一個坑 要怎麽辦?

你問我們有什麽方法 我說沒有

這樣的創傷 你只能夠凴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我們只能夠借你扶 借你靠

這個迷宮 你必須自己走出來

我不了解 但隱約能夠體會

當一份期待落空時 有多難受

只能說 你給我們的感應 太平靜

平靜得 很可怕

你身上好像裝置了個定時炸彈

何時會爆?隨時 隨地

我寧可你痛痛快快哭一場 閙一場

或許還可以在你臉上的笑容找到一些真實感

你的快樂 好像少了些什麽感覺

卻 又說不出

慎重的思考一下 不要用腦袋 用心

再回答我 你真的沒事嗎?

若真的沒事 那我就放心了

而從事情的開始到結束一整段 就將它宣佈為過去

是真正的 Over

不要學我 執著

表面上似乎放手了

但在某個雨後 被雷剖開的時候

秘密那一塊 就藏不住了

不要欺人 更不要欺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