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uld stare at this all day. 

說真的,如果不曬,我絕對能夠坐在這裡發呆一整天。對著藍藍的海藍藍的天,腦袋放空眼神放空什麼都不想,就這樣靜靜坐著一整天。

 

勞動節,有好好的懶覺不睡,早晨六點就起床去上山下海,脫離那些二氧化碳重回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好久都沒能有機會運動流汗,主要是因為時間不夠,還有自己給自己那些理由。

這幾個月像一場夢一樣呢。尤其是三月四月,幾乎每天都面對著工作上一些責任,導致生理時鐘亂了,晚上都睡不好,做夢會看見自己在面對工作那些還未處理的事情和還未發生的可能性。人家說我壓力太大,但其實我沒有,又或者是說對於壓力大這件事情並沒有太大的實感,但潛意識裡是壓力大的。

五月。日本的年份從平和步入了令和。在日本,這將會是另一個開始。同樣的在五月,工作上有些責任不一樣了,要承擔的更多,時間卻越來越少。想事情的立場不同了該顧慮的也不一樣了。雖然這個挑戰不錯,但是還是免不了會有些小緊張。有很多萬一在腦海裡飄盪,但我也儘量說服自己不去想像有什麼萬一。等萬一來了,再慢慢想對策吧。

 

工作工作⋯⋯。

一週七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與工作有關。可是越忙碌就越應該抽出時間給那些不屬於工作的部分。關於生活的節奏尚需調節,雖然變化很多有時候也來不及應付,但是應該沒問題吧。

(自我催眠中)

 

好久沒聊聊近況了,簡單的說一下吧。

一個月前就從吉隆坡回到了小島,從剛開始很多的不習慣到現在還有一點點的不習慣。不知道會待多久,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想知道更多,咱們直接出來吃飯,互換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