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無盡的歡樂。

 

起伏幅度很大的四月就這樣慢慢接近了尾聲。櫻花樹從粉色花瓣變成了青翠綠葉,我從不知所措慢慢恢復淡定,慢慢開始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和情緒。雖然現在,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我依舊乘坐擠滿了人的電車上班,再默默地自己努力撐到下班。但,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並不會持續太久,所以我也有了繼續忍耐下去的勇氣。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有很多情緒只有我自己感受到,而即使說出來也不能被理解。因為人是一個個體,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有自己的經歷,有不一樣的體驗,所以要別人了解自己那些複雜的情緒是近乎不可能的。但現在,我對這曾經有過的想法有些保留。我們只不過是用著不一樣的身分,感受著一樣的情緒。可能內容不完全百分百相似,但是相信我,你現在正感受著而你以為沒有人能夠理解的情緒,其實還是會有很多共鳴的。只是,你不說,我不説,他不說,到最後我們都會以為我們以為的是事實,而其實事實和我們的以為有很大的差距。

畢竟,我們都是人啊。科學上來說,我們被區分在同一個種類,所以相似的地方還是有的。有些從表面上看得到,有些必須稍微深入了解才看得到。

 

 

 

糟糕的四月不知不覺到了一段落。五月還沒開始,但是可以嚮往的agenda太多,所以我開始有些期待了。五月,希望不會是mayhem,不會一塌糊塗。

而謝謝你在我算是今年裡最糟糕的這段期間裡(可能還言之過早)給予那些溫暖,接受那些我自己也有些難以接受的想法,給過我的那些video call。智能手機可以video call的這項功能真的很酷,像可以出現在螢幕上的你一樣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