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愚弄不了別人,只好自己娛樂自己。

 

四月一日,一大早想著要如何prank別人,但聰明的大家好像都在日曆上標注了提醒。愚弄別人不成功,還反倒被愚弄了一回。那諺語怎麼說來著?哦我想起來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以為螳螂是我黃雀也是我,怎知我是那個可憐的蟬啊。But今天的prank都是非常可愛的玩笑,所以被愚弄了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感覺啊。嗯。注意啦。愚弄別人應節也不要過了那個度,不然釀成悲劇就不是好笑而是可悲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也是不是藉著今天是愚人節這個藉口把一直以來的真話當謊話説出來了呢?有些人會選擇在這一天把真實裝飾成謊言輕描淡述。被聽懂的話可以一笑而過,這樣也不會太過於尷尬。不被理解的話可以沈默,但是就可以給予自己一個藉口告訴自己已經表達啦只是對方收不到。把真實包裝成謊言,份量不會太重。這樣說的人,聽的人的負擔會少一些。你可以說今天是一個很好的timing,給人有莫名的勇氣表達自己一直以來所不敢表達的,做一些一直以來都不敢做的事情。因為說白了,我們都是愛面子的人,我們都想要面子,想要有個台階,想要有後路。這樣一來,我們都不會尷尬,不會彆扭。

 

 

四月一日愚人節,被生活愚弄著的你又成功愚弄了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