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少女開始炫耀美貌了。

櫻花雖美,但美景不長久,所以珍貴。

 

最近,放棄了低頭族的生活,過著抬頭族的生活。回家的路上剛好有一排櫻花樹,抬頭看看在陽光照耀下有些透明但花兒,感受花瓣掉在頭上的浪漫,順便感受暖暖的春風。櫻花盛開了,頭上和腳下都是滿滿的粉紅色。Pink一直以來都不是我喜愛的顏色,但在這美景之下,我不得不說,這樣的粉紅色真的很好看。但其實,櫻花並沒有想像中的粉紅。花瓣大多是粉白色,乾乾淨淨的感覺。

花兒的壽命不長,被風輕輕一吹,粉色的花瓣就散了滿地。如果在這期間下雨的話,雨後的櫻花樹會禿了一大片,但腳下會鋪滿了美麗的花路。它的美不只是在樹上綻放。未開花的時候,花瓣飄在空中的時候,落下來的時候,躺在地上的時候⋯⋯,在每個階段有不一樣的魅力。

人生也像花兒一樣,只是時間長了很多。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魅力。習慣了一直往前衝的生活,終於慢慢明白,路途其實比終點更深刻。享受當下這堂課的試驗,我終於及格了。

 

最近迷上了賞花,但人群真的讓我沒轍。在旅遊旺季和春假的人潮中賞花,真的享受不起來。照片和顯示的差距,沒有親身體驗過真的無法真實理解。所以,如果你剛好在東京,又知道有什麼冷門的賞花的地方,請你告訴我。小女感激萬分。至於還沒有機會親眼目睹櫻花的美的你,附上幾張照片,讓你暫時望梅止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