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25-15, 13 36 55.jpg

有些事情,開始是因為上潮流,但後來潮流退了。繼續是因為喜歡,單純的喜歡。

 

中學那個時代,吹了一陣寫部落格的風。當年,網路上突然多了很多願意在網路上發表文字分享秘密的人。為了能夠與時代並進,當時愛跟風的自己也非常衝動的開了一個部落格。

如果我們那時候認識,你就會知道,這不是我原本用的平台。那時候,先用blogger開始,但因為樣式沒有太多的選擇而自己也沒有設計網頁的天份,之後就轉到了無名小站(其實另外一個原因是當時的少女心迷戀上了偶像而為了想和他們有共同點所以轉了無名小站)。再之後,才來到了這裡。

以前寫過的東西其實沒有消失。它們都被搬到了這裡。但抱歉,那些過去你看不到。因為我怕你看了吃不下飯,所以我把它們隱藏起來了。叛逆期的那時候,不滿很多,彆扭很多,不良少女亂七八糟的想法很多,這些全都被我以文字的形式留了下來。多年後,重新看看當年寫過的那些心情,會覺得搞笑,覺得莫名其妙,覺得「啊,原來當年的我是那麼難搞」。我也有過熱血的時期呀!但說真的,本來就很善忘連今天午餐吃了什麼都要回想幾秒的我,有好多篇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而寫的,因為當時話很少,寫出來的東西也很少,又喜歡扮文青,以為字越少越有格調,所以到最後來龍去脈都不知道。哈!

 

吹著部落格風的那時候,私底下也跟了很多不一樣的blogger。但後來,潮流退了,更新的人越來越少,荒廢了的頁面越來越多。但那些有繼續更新的,故事有了續集,有起有落。比起小說裡虛擬誇張的情節,它們略顯平淡,但就比小說但情節更貼近生活的寫照。雖然和blogger們素未謀面,但因為我們都在互相分享各自的故事,我們都有一種看著對方成長的感覺。這算是一種非常直接但又不直接的交流方式呀。唯獨可惜的是,繼續寫下去的人越來越少,可以看的故事也越來越少了。

 

 

 

現今,潮流轉換的速度越來越快。我們三分鐘熱度的態度慢慢見到了一分鐘。只希望你在跟隨潮流的時候,偶然跟上了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可以繼續享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