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 for ME for surviving this year. Cheers! With my favourite cup of addiction.

 

最後一天的工作日終於過去了。為慶祝自己成功繼續生活著,乾杯!讓那些壓力隨咖啡的香味像遠方飄去,讓那些白痴也順便走開,只需要留下那些有正能量,有趣,有心的好人們。

今天一大早就被催得壓力山大,再加上昨天難搞的客人留下來的壓力,整個早上都好像吉隆坡的天氣一樣陰陰的。幸好,坐在右手邊有一個頑皮的哥哥。比我老可是平常很幼稚,但今天難得成熟起來開導別人,還給我騙了兩次午餐的哥哥。再加上那些視訊和美食,讓我成功把一年累積下來的負能量全轉換成正能量。壞的也別留了,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

關於New Year Resolution,暫時還沒有太多的想法。24歲了,想設一些比較有意義的,如果你知道可以從哪裡得到想法,非常歡迎你分享。

 

364/365

明天東主身上懶蟲發作,休息一天,放空一天。等倒數完畢,煙火升天之後,再繼續營業。

 

 

 

謝謝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的這一年。謝謝仍在的你,還有謝謝我。我們都辛苦了。新年快樂。假期快樂。花錢快樂。(因為有大減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