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愛的一天。

公司裡有一對新婚夫婦,今天剛好是那位新女同事的生日,他的老公非常貼心的送了一束花給她,而我們就作弄了他們一整天。師傅說,她生日時也希望有人可以像這樣給她驚喜,但她不要花兒要雞腿。哈哈。

外加早上的時候,愛搞怪的一位男同事的speech的主題是愛。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而是同事之間的那種。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裡的同事。下班後大家會一起約出去吃晚餐卻不會聊關於工作的事情。偶爾週末出遊的時候還會互相邀請。早餐偶爾有免費的咖啡或者糕點。誰突然少話或者感冒的話會有暖暖的關心。這樣就算一天非常疲憊也不會覺得down。不懂什麼的時候,周圍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對象,而且師傅們都非常願意教導與分享,所有儘管來到這裏只是短短的兩個月,在適應新環境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這算是一種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