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颱風快點走。 -這是我23嵗許給自己的第二個願望。

 

 

 

然後,颱風真的走了,雨真的停了,太陽真的出來了,我真的來了。

上一次來的時候,行程太趕,沒能夠好好看看這一個地方,發掘一些新的事物。所以再次舊地重游,有一種不一樣的新鮮感。

這一次不跟團,自己規劃自己玩,不用被時間追趕之餘,還可以把最想看的最有興趣的安排成一個行程,以自己的步伐,以自己的視綫,享受整段旅程。跟團的話,要配合的太多,浪費的時間太多,看的東西太少,絕對不適合我。我果然還是喜歡靠自己的11號車和當地的交通工具。山路很多,綠色很多,常常對著電腦的眼睛稍微能夠得到一些治療,再加上人很少,空氣很好,所有在繁忙城市纍積下來的鬱悶都能夠一次過得到釋放。

媽媽説,特別的日子裏就要的特別的慰勞一下自己。嗯。我很聽媽媽的話。就在特別的日子裏放了假,好好泡一泡熱到有些燙的溫泉還有吃一些平常吃不到的當地美食。

 

就這樣,步入了23嵗。為未來更多的旅途,更多的驚喜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