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好的一天,從好的一餐開始。 

英式早餐或者是美式早餐在馬來西亞就有機會吃過了,瑞士早餐倒是第一次接觸。雖然對於我這個愛蛋之人來說,沒有雞蛋的早餐稍微有點可惜,但這未嘗不是一種新的體驗。

今早嘗過的瑞士早餐有麵包,麥片,火腿,芝士還有下面那塊遠遠的是被切成粗絲的蕃薯,看起來不多,吃起來真的很飽。外加一杯濃郁巧克力,早餐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只是,可惜的是,店面裡只有一台長桌,用餐的時候,被夾在陌生人中間,有稍微一些尷尬和不舒服。再加上,可能說的不是日文的關係,就被店員很自然的被當成聽不懂日文的外國人,本應有的材料說明也被莫名奇妙省略了。像這樣的情況不少,但是即使經歷過了仍舊會有些不舒服的想法。

聽說吃早餐對身體有各種好處,所以時間允許的話,就以一餐豐盛的早餐來開始新的每一天吧。

 

 

 

WORLD BREAKFAST ALLDAY
http://www.world-breakfast-all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