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微博)

 

 

手寫的溫度,可以表達字面上的意思,也可以表達感情上的意思。

 

在這個打字比寫字多的這個年代,還有多少人有手寫明信片,祝福卡或信的習慣。科技太發達,打字太方便,到後來衹記得拼音而忘了筆畫或者是英文字母的排列。這個字有點還是沒有點,這個字的r是在u的前面還是後面?甚至可能忘了握筆的手感,所以寫出來的字歪歪斜斜。

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多,有時候甚至會因爲錯誤的地址而無法將它們送到目的地,我真的很喜歡寄明信片或卡給別人,也很喜歡別人寄給我的東西。在還沒有被寫下字體的時候,它衹是一張質量較好的紙,但一旦加上那些字體或者是塗鴉的時候,它就成了世上絕無僅有的無價之寶。畢竟,那些肯爲你花些時間寫,花時間把它們寄出去的人,真的是非常有心的人。偶爾的問候,或者是旅途的分享,即使距離讓我們無法一起經歷很多事情,但這樣的溝通方式就能夠稍微彌補那些殘缺。

 

至於願意花時間寄卡寄明信片給我的你們,我真的很感謝。我也會不時地回信,炸一炸你們的信箱。還沒收過的人,抱歉,我大概是沒有你們的住址才會這樣。如果你有興趣收,就請私訊一下你的名字與住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