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小威尼斯。

 

 

 

未來的某一天,牽著同伴的手,漫遊在真正的威尼斯。不,那時候不只是威尼斯,而是整個義大利,整個歐洲。

當了上班族之後,可以享受的自由時間變少了。每天擠電車上班,接電話打文件,再擠著電車回家,週一至週五就這樣不見了。對於這樣規律的生活已經習慣,但我不停的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妥協。因為,在日本的時間或許不長了,所以要趁還在的時候好好發掘新的地方,以自己的目光,發現那些比著名旅遊勝地不起眼但卻值得一去的小地方。 

這次來到的小鎮,是適合居住的自由之丘。除了有非常好吃的麵包店之外,還有很多雜貨店。人不像新宿澀谷那樣多,卻有很多驚喜。這樣的地方,絕對適合那些厭倦了繁忙城市生活的人。譬如說,我。

偶然看見了一家賣二手復古相機的店,那櫃子裡排著一排一排的復古相機,還有一些比手掌還小的小相機。雖然用它們拍出來的照片素質可能不比現在的相機拍出來的素質好,但是那種復古的感覺卻是獨一無二的。果然,復古永不過時,在未來的時代,相信它們也能夠保持它們的個性。

 

你看,是不是很想要?

我也想。 

 

 

 

接下來每一週,將會盡力繼續發現新的地方,還有好喝的咖啡。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就來吧,走累了我們可以找家餐館,一邊吃飯一邊交流。

當然如果你有什麼好介紹,也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