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吧。」

「后天吧。」

然後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過去了。

 

若不給想做的事一個限期,那事情就衹會停留在想而沒做。

 

終于,期待已久的黃金周到了!不用每天早上擠電車,不用每天傍晚又擠電車。比起上班,每天往回的那段路程更爲痛苦。偶爾會有一些連站著都很懒的人,趁著擁擠的時候,乾脆就躺在別人的身上了。暫時能夠解脫,是一種奢侈。

時別四年又搬回了東京,想趁著假日四處游走,但四處總是有避不開的人群,還有那些觀光團的旗幟,所以有時候出門了會因爲受不了而折回,有時候就乾脆不去了。可是,沒有人知道可以在日本擠電車的日子還有多長,可能將來的不久會被派到另一個城市,重新適應,重新發掘。想一想,時間不多了,還沒去過還沒吃過還沒看過還沒體驗過的清單比頭髮還長,沒有多少個明天可以等了。

 

所以,每個周末的任務多了一件,發掘新事物。即使有時候有些地方有些食物比想象中差了一些,但至少有試過,至少不必道聽途説,至少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