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像黃金一樣珍貴的黃金周。我沒有那麽幸運,我沒有一周,衹有像黃金一樣的兩天。其中一天就來到了這個去年夏天來過的地方,逃離了城市,逃離了惱人的電車。從痛苦的暈電車逃離到幸福的暈巴士。

黃金周果然是能夠刺激日本經濟的一周。大家都出來活動了。一家大小,還有閃亮的一對對。人很多,但不至於水泄不通。幸好當天還是春天的溫度,我不用擔心自己會在人群中和太陽下融化。

5月到了,我竟然過到了第七天才想起桌上的月曆忘了翻。最近很好,除了因爲感冒而塞了鼻子,因爲吃太多而長胖之外,我還是我。哦對,還有頭髮就長了一些。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到了軽井沢我才偶然發現,原來我穿了去年也穿了的白鞋。不過這次去了上次沒有去過的地方。

這個地方真的很好。當你覺得超級無敵Stress 的時候,這絕對是你可以解放的好地方。

大自然,還有非常有味道的房子,它就是一個位于日本但感覺不像在日本的地方。交通尚算方便,你可以選擇巴士或者自己租自行車,不然就是11號車-走路。移動之餘還可以運動,一舉兩得。

 

在日本走路不要衹顧著看手機。記得看看地上的渠蓋,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  

♥  

♥  

♥  

第一站。説真的,看到了真的瀑布的時候,我有被欺騙的感覺。第一是因爲人多,第二是因爲它真的比想象中矮了很多。所以説,pamphlet上的照片不能夠完全相信,畢竟拍的是專業的攝影師,抓的角度就是不一樣。
IMG_2853

IMG_2854

IMG_2871

IMG_2872  

♥

IMG_2870

熱+巴士不來。
IMG_2869  

♥

IMG_2858

IMG_2859  

這個教堂和上次的石頭教堂不一樣。它位于舊銀座街的一角,不是那麽的起眼,卻很特別。
IMG_2866

IMG_2876

IMG_2861

Church Street 附近的一家店。熱天必吃!

♥

Trick art. 第二次有被騙的感覺。哈哈哈。
IMG_2868

IMG_2867

IMG_2865

IMG_2864

IMG_2863

團結!(劉大尉的毒還沒被解開)
IMG_2862  

 

 

 

 

Shiraito Falls
〒389-0111 Nagano Prefecture, Kitasaku District,

 

旧軽井沢森ノ美術館
〒389-0102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旧軽井沢809
http://www.art-karuizawa.com/

 

旧軽井沢銀座
http://karuizawa-ginza.org/

 

軽井沢聖パウロカトリック教会
 〒389-0102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旧軽井沢179
http://www.karuizawa-stpaul.org/

 

Karuizawa New Art Museum (館内禁止拍照)
1151-5 Karuizawa, Kitasaku District, Nagano Prefecture 389-0102
http://knam.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huYinTravels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