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到了四月,大家集體中邪跑去賞櫻花的季節,這個飛機票很貴那些你所知道的公園都擠得人山人海的季節。

大家都忙著湧到名所去賞花,但是我真心質疑他們到底是在上花還是在擠人。

宿舍附近那條小溪,就種滿了一排的櫻花樹。嗯,走路不用五分鐘吧。有亭子,亭子里也有完善的木桌木椅,可惜的是沒有屋頂,所以下雨的時候你還可以非常浪漫的撐著透明的傘看雨水把櫻花瓣打下來。我沒做過這浪漫的事,所以也不能和你具體的敘述那將會是一個怎麽樣的體驗。不過,我想這種浪漫和一般的浪漫一樣,也要付出代價。譬如說你的雨傘會被吹反,又或者説你會凍死。

唯一的好處就是沒有人,你可以霸占左右的椅子,斜著坐翹著脚坐也不要緊。四個字,鳥語花香。不騙你,我真的有聽到鳥的叫聲,但是沒有很清楚,因爲我的笑聲比較大聲。哈。哈。哈。

 

 

 

沒得看真花的,先看圖片過過癮吧。等你能夠來了你就知道大家集體中邪通通都跑去賞花的原因了。

♥

IMG_1561

IMG_1560

IMG_1559  

♥

 

這是小白,不知不覺已經四歲了,但是小白可能被太陽曬黑了,比較像小灰。
IMG_1526

 

206的我和108的她。都是巨蟹座,差別在於一個是女神,一個是女神經。前者當然是我。
♥

IMG_1558

我和她。
IMG_1523

 

 

 

 

 

IMG_1525  

四月,在日本象徵著新的一年,想做的要做的以後也會做的很簡單,就是保持平衡,不要斷氣。

是時候跑得更快,跑著跑著就能夠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