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杯熱摩卡,一個人的時光。

 

 

 

我想,我在忙碌中迷失了。我開始弄不清楚到底現在的忙碌是爲了什麽,會不會使我成長,會不會帶來成功,是不是值得那麽多犧牲。但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那種熬夜或者一直被關在課室里想點子的生活,并不是我所期待的。我甚至有些討厭這種生活,甚至開始後悔爲什麽會做出這選擇。

一個星期,不是沒睡好,是根本沒得睡。我生平第一次,熬了足足65個小時沒有入眠,而犧牲了睡眠的另一方,我沒有獲得什麽。一切回歸原點,就好像,幾個月以來所投資了的時間都是徒勞無功。

擔憂、彷徨、無助,我甚至不知道每天叫醒我的還是不是夢想,還是責任和行尸走肉的生活。我想,我開始厭倦了這樣沒有素質沒有意義的忙碌,我想我累了。

 

 

我明白世界不是迪士尼,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

但是剩下的那兩個月,我好像沒有了撐下去的力氣。

我衹想擺脫那種沒有素質沒有效率的分組活動,我連想要改善的想法都失去了。

我衹想閲讀,就這樣躲進那衹有文字和翻書聲的世界裏,重新找回自我,重新找回熱情,重新找回那個每天叫我起床的動力。

 

 

 

一個星期前的那杯Blue Bottle 熱摩卡的香味,至今依舊深刻。我無法忘記那一口所帶來的釋放感。

一個人的咖啡時光,對於現在那些所有不順提供了些許安慰。

兩個月,我沒有信心,但我想我別無選擇。我衹能硬著頭皮,熬完那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